2008年6月27日凌晨,正式邁向24歲的人生。


四個人還在旅行,深夜剛從浴室洗完澡出來,看到化妝檯多出一個小袋子,

這個驚喜不是禮物,而是阿豬的心意。

怎麼樣也沒想到我還是中計了,畢竟這幾天的生活幾乎都跟阿豬碰面,實在想不透他哪來的空檔去挑禮物,

謝謝你的愛心,真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用心 (雖然說卡片還欠著,我不會忘記低,這個可能比禮物還重要ㄋㄟ~)

手環上刻著" Keep Your Heart Stainless"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會繼續做我自己低。



一手手錶,一手手環,套上這份認真....







其實中計有另一個原因,

在出遊前,阿豬跟他妹妹還有我跟我妹一起去眼鏡行配眼鏡,順道我挑了太陽眼鏡,

這副太陽眼鏡是我妹跟阿豬三人集資購入,兩人說好當做我的生日禮物,

殊不知阿豬早已有其他準備.....   我當然不疑有他,所以就中計啦!



這副太陽眼鏡真的很不賴唷! 很貼而且功能一流,當然愛不釋手啦!

謝謝牛牛跟阿豬啦! 我會好好珍惜低^^




這次生日是在苗栗跟台中過的,一年前本來想說要安排口試在生日當天,這樣慶祝會更有感覺

又過了一年,數字又多了1,這種年齡 心智被迫成長的無奈,將小時候快樂過生日的那種喜悅給覆蓋了。

祈禱未來的一年,依然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