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416  

今年的生日的確很特別,人在月子中心度過,卻也特別忙碌^^

 

前一晚老盃下班後就在林口家附近的蛋糕店買了兩個小蛋糕應景一下,

R0013412

共享兩塊波士頓派,

兩種口味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沒值班的日子,阿豬每天下工後就會開車回台北陪我,

即使真正相處的時間就只有一兩個小時,

其中還要整理手邊的研究資料,

但是能窩在同個空間下就覺得幸福滿滿! 

 

 

林大頭早在前幾天就跟我約今個兒要來看瓜寶,

還問要不要偷渡零食來慰勞產婦!

搞了半天是要給人驚喜啦...

R0013415 R0013414  

又是提了令人回味的提拉米蘇,又是一大束香水百合花,

大概是要慶祝孕婦也懷孕成功畢業啦!

 

 

這一晚,媽媽. 妹妹. 弟弟帶著布妞,拎著我期待已久的巧克力蛋糕來看我!

小小聲地在會客室中唱了生日快樂歌,抱著布妞吹了蠟燭...

R0013419  

當下其實很想跟一旁的媽媽說謝謝,

可是我卻很膽小的又吞了回去。

能有這樣滿足的生活,除了老公的支持與陪伴,

另一個默默在背後的推手莫過於是我的母親,

那個在28年前懷我痛了25小時後才生下我的媽媽!

生日固然重要,但另一個層次的感念還是母親的受難日,

七天前才剛經歷生產過程的我,

雖然未能感受到自然產的疼痛,

但是在懷胎累到說要出來敲瓜寶頭的我,在迎接寶貝那一刻起,

早已忘記什麼叫做懷胎十月的種種不適,

這就是母親...的本能與天性吧!

在我帶著布妞成長的過程中,

有很多自我期許與要求,雖不是媽媽要求我這麼做的,

但背後的靈魂卻是她深刻地影響著我。

媽媽,謝謝你!

 

 

28歲生日的這一天,

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得到老公的呵護與關愛,

又獲得家人的協助與幫忙,

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禮物無所求,我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是上天及親人賜給我最讚的大禮!

生活平淡的細水長流,我願珍惜與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