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口試結束也已經兩週了, 實驗似乎沒有太多的進展,

怎麼每天都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忙呢? 找工作, 找房子, 幫爸媽解決一些事情....

結果自己的事情好像都沒有個頭緒

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週末特地又下台中一趟,幫我老媽的新房子參加區權會, 

有兩個心得: 1. 我被耍了, 原來一個會議有那麼多的爭議性, 看到老人家們爭著發言,

                   我只想舉手跟主席提醒, 大家可不可以按照程序一個一個慢慢來.....

                   然後終於撐到最後的管委會選舉,我投了票就瀟灑的走人

                  2. 原先我真以為就只是開會投票一下就可以了, 沒想到一個區權會含有

                      如此多的學問在其中. Anyway... 也算是學到不少啦!



回到台北後, 跟阿豬兩人跑去逛建國花市, 真是不錯幸福的一個週日下午, 雖然逛的人不少,

整體花市規劃的不錯, 整個感覺不會讓人心服氣躁, 結果我們就買了雪荔和阿柏勒回家, 

一些要種在萬芳, 杭州的家, 而一些要帶回屏東讓植物們享受南部熱情的陽光, 

回到家幫雪荔放置在一個適當的地方, 幫他澆點水, 愈看他真是愈看愈可愛啊!!! 

繼單車行 拼拼圖 我們好像又多了個嗜好=.=    等阿豬林口的家整頓好, 我們也打算再種一些

植物, 這樣讓阿豬枯燥的醫院生活能有一些綠意.




話說拼圖真是個奢侈的遊戲, 阿豬 宜君 還有我 三人接力拼拼圖, 兩千片的拼圖終於完成, 送

回店裡加框, 要價近四千元....   所以我跟阿豬的結論就是, 以後還是選最基本便宜的框就好了.

想來想去我們倆的花費不少, 當然其中獲得的樂趣也很多囉! 




以後要努力工作, 為自己的生活增加些挑戰, 可能會比現在虛幻的忙碌添上一分色彩!

感覺應該蠻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