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86f20.jpg  

不是我不放瓜瓜的超音波照...

這一切都是因為照片真的看不到什麼啊?! 

15w產檢,那台移動式的超音波機器還卡紙,闕大一樣給我,

阿是要我看什麼哩? 殘破不堪的照片 哈!

 

Anyway, 開獎了! 瓜仔一枚。

那個卡紙照片中的亮點外生殖器是真的還蠻明顯的! 

 

雖然說這什麼年代沒有生男生女的迷思,

但仍跳脫不了有男有女是最好的想法啊!

雖然性別不同,有很多東西不能沿用,衣服也不能接著穿,

大概或多些開銷,

可是父母能為小孩添購東西都是愉悅的,

也沒什麼遺憾。

 

很期待布妞以後拎著瓜仔,在路上奔跑的場景哩!

(是說,也不知道要經過多少時日才可以看到這一幕。)

 

孕期進入中期之初,孕吐仍持續著,

雖然沒有懷上一胎那麼嚴重到吃什麼喝什麼就吐什麼,

但是卻變成空腹餓了就吐酸酸的液體!

每每吐完就是癱軟在馬桶旁,

有時候布妞就坐在廁所的一角看著我吐,

似懂非懂的小女娃,看媽媽好像很不舒服,

可是對馬桶沖水的好奇心更勝啊~

 

現在進入往19w邁進,

害喜的症狀只剩作噁,而疲憊還是不變,

年假期間我幾乎是能睡就睡,愈睡愈累,愈累又愈想睡。

相較於上一胎,每天睡上十二小時的我,

這次因為帶著布妞,上班日我的睡眠只剩一半不到,

怎麼可能不疲備哩!

慶幸帶著大寶,孕期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相信再咬牙撐過一陣子,

瓜寶就來報到啦!

來跟布妞相親相愛囉

 

 

 

『瓜仔小弟,

你知道你有個疼你愛你的傻姐姐嗎?

她可能目前還不是很懂你在肚子裡努力成長茁壯,

可是聽著媽媽我說你的存在你的故事後,

她也會想要隔著媽媽的肚皮親親你,拍拍你!

你要健康努力長大唷! 

不僅僅是爸爸媽媽對你的期待,

布妞小姐姐也是最殷殷深盼著你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