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這篇文章想很久了,因為真的好用啊~ (感動落淚)!!!!! 

IMGP9961.jpg

請我們家小帥哥來當開箱模特兒,

只可惜他巴著不放的箱子內,卻不是屬於他的東西。(米漿~乖唷!)

 

 

當初懷孕時期在準備布妞的家私時,已經有準備一款combi sk4

看中他可以橫著撐住小北鼻帶著走,

對於新生兒照顧者也比較方便,

但是當布妞快三個月時,我就忍不住拆了那片板子直接用直立式背布妞,

IMGP8789.jpg  

combi sk4其實很好用,

後來幾次我們出門逛街,小妞都可以在上睡得安穩睡得好。

可是....最麻煩的是,若要強求一個人獨力完成背巾包覆上肩這件事情,

雖然還是可以完成,但是好吃力。

 

 

另外,還有一款媽媽餵的親密背巾

這個背巾的設計初衷非常吸引我,

總覺得一條長布可以讓布妞躺著. 也可以坐著. 甚至可以方便餵母乳,

 

多功能,攜帶又輕巧,真的很棒。

但是,天生蠢才又懶! 一直沒有很用心在學著"怎麼背",

漸漸,漂亮的一條長布被我收在黑暗的角落,等著有一天我突然開竅帶著趴趴走。

(唉,寫著寫著我都覺得今天應該要再把他拿出來試試看的!)

 

 

一開始就有在注意Ergo baby

但是說真的,他的外觀的確不討喜,而且收納起來很占空間,

我也都只是看看而已。

當有一天,真的受夠combi sk4很難一人上手的日子後,

用盡各種可以買的理由跟藉口,

讓阿豬老盃也同意敗了這一款- Ergo baby carrier!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請人代購並匯款。

IMGP9966.jpg

米漿葛格很好奇一大一小的盒子中有什麼好康,

守著不離不棄。

IMGP9968.jpg

原本一直很中意有機棉款的花色

外觀多樣性,讓媽媽很心動。

可是老盃研究了半天,把網路無國界的資訊都survey過一遍,

還是勸我買Performance的款式

材質較透氣,適合台灣這種亞熱帶地區;

整體重量也較輕,原因是布妞愈來愈重,多少可以減輕背者的負擔。

(我還是很懷疑差那幾百克真的有差很多嗎?!)

 

IMGP9970.jpg

另外加購了有機棉吸允墊,

讓口慾期的布妞可以又吸又咬個過癮。

 

IMGP9971.jpg  

開箱! 附上一本說明手冊。

 

假日老盃不在,媽媽我就照著說明書一個一個步驟學著背。

最常使用的前背方式:

先將腰部扣環繫上,

直立抱住布妞,同時將小人的雙腿張開緊貼著自己的腹部,

將背巾主體處貼覆著小人的背部,

接著雙肩套上,

最後再伸手繞到背後肩胛骨處將扣環扣上,即大功告成。

IMG_7874.jpg

原以為雙腿張開,幾乎是劈腿姿勢貼著媽媽的腹部會讓布妞不適,

不過小人身體本身就是軟的,

這樣子貼著好像也沒讓布妞不開心就是了!

IMG_7880.jpg

側身照。

Ergo Baby Carrier吸引人的另一點,

就是透過腰部那一環來分散小朋友的重量,

因此背的人是同時由整個肩部.背部.及腰部來支撐所有背載的負荷。

相對combi sk4只能用肩背來支撐的方式,

前者就輕鬆許多!

 

IMG_7881.jpg  

正面照.....真的很醜!

又大綠色,醜得非常顯眼。

但是背巾本來就是要功能取向,

我不能再挑剔才是。

除了正面背. 也可以背後背,及側身背。

但是唯一可惜的就是無法讓小朋友往外看....

 

 

除了一人能輕鬆上手之外,

Ergo baby carrier的頭罩設計也很有趣,

arrow_356  Sleeping Hood

當懷中北鼻在睡覺時,

可以將前袋中的頭罩拉出扣在肩帶上,

如此一來可支撐正在活動中的我們不會讓北鼻搖頭晃腦

另一方面也可以減少外界光線刺激影響到北鼻的睡眠。

 

另外,除了Sports款沒有前袋的設計,

Performance款還有一個小口袋,

可以方便使用者放小東西,像是手機.鑰匙等...

 

 

背巾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媽媽兩手空空做其他事情...

IMGP0550.jpg  

平常自己得接送布妞上下學,

進出托嬰中心要拿的東西很多,至少有三項:

自己的包,布妞的背包,及母乳保冷袋。

若遇到週末要將托嬰中心的寢具帶回家清洗時,

那又是另外一大大大大大袋。

一開始我還不懂得利用背巾,

常是一手撐住布妞抱著,

其他所有背袋能挽著或是肩背的都盡量利用,

可是要掏鑰匙鎖車開門都很累,

而且姿勢不當,手腕也容易受傷。

後來使用Ergo Baby Carrier後,負擔相對減輕許多,

而且.... 這小妞超會在這時候撒嬌的,

每次我們要回家時,我把車停好就先背上背巾將她架在我懷裡,

搭電梯要回家這短短的一小段路,布妞很愛把頭埋在我的胸口處,

把自己悶一悶,又抬頭看看媽媽笑一下,然後又鑽進去,

身肩多袋很累的我卻覺得好幸福唷!

低頭親親懷中布妞的額頭,帶她一起進家門。

 

 

 

 

 

-

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開箱文,

但還是要推薦這款背巾,讚!

真的真的,非常適合偽單親媽媽使用^^

唉。還是忍不住再說一次,

為了寫文章再看了一次Ergo官網,

怎麼有好多漂亮花色頗具設計感的背巾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