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妳了,要照顧米漿還要照顧這個家。"
"哪有,我覺得你才辛苦,每天工作那麼久又很累,我很心疼。"

-
豬豬,抱歉! 我無法用完整的表情去遮掩內心的惆悵,讓你工作忙碌之餘,還
得承受我的自私,這樣只是讓你更加煩悶吧!! 我覺得...需要時間,不是需要時
間適應,而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看清你. 看清楚我們倆的相處模式。

唉。天氣矛盾的五月要結束在四天的連續假,我卻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前兩天半等的是後面的一天半,難熬,甚至都覺得沒必要放假,我需要的是
更多更煩更忙亂的工作與研究。人家的連續假是我的地獄,我是認真的這麼
認為。

天真的我,不斷說服自己可以撐下去,我們倆的關係就是不斷的等待: 你等待
我對這份感情維繫的適應,我等待的不也是? 我要等待跟追隨的不外乎是在
你這樣的年紀,對於自己. 家庭. 未來都有承擔責任的勇氣,雖然這過程真的
很累,甚至曾有幾次想要在你面前大哭大鬧,想自私地釋放自己無法在承擔
的成熟。而你呢? 你不說,而我也不是笨蛋,從你的眉間. 眼神. 又或者是疲
憊的背影,都可以感受你的努力與認真,那我憑什麼濫用自私? 

嘆氣完,你仍堅持要帶我去走走,有這份心就足夠。我會等待,等待可以密
切與你相處的機會,也等待能悠然自得一個人的自己,這份努力的勇氣是你
賦予的。

你要加油唷。妳也要加油唷。

Elvis Presley - Love Me Tender (youtube連結)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

Love me tender love me long
Take me to your heart
For it's there that belong
And we'll never part

REPEAT *

Love me tender love me dear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P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