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第一天,阿豬值班. 爸媽阿得去苗栗,台北的只有妹. 宜君.跟我。因為
宜君有家聚,我跟老妹兩人就翻了TaiperWalker去享用了一餐brunch! However,
到台北之前,其實我早已跟阿豬在地下街吃過早餐了,唉呀! 早餐對我而言永遠
不嫌多呀。

這次去的是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後方的Chez Moi Cafe,儘管food版上大推的
文章不少,但這一趟早午餐可是令人失望呀! 要不是因為難得可以跟妹妹單獨一
對一用餐,不然齁! 吃完都會臭臉...



看似可口的餐點,最大敗筆就是不冷不熱的法國吐司,不管哪種麵包我在吃之
前一定要烤 或是微波加熱,所以這很不新鮮的法國吐司即使淋上可口甜蜜蜜的
蜂蜜也加分無效。 所以... 不開心的食記就不想多述了。喔.還有一方面是因為
假日,座無虛席的餐廳,吵雜的人聲,再添個忽大忽小的小男孩哭聲 (重點是
這位小男孩的媽咪還只顧自己聊天讓他大哭),這餐怎麼可能是享受?!

不管怎樣,很難得可以跟老妹一起出門..

有一搭沒一搭說的都是家中的米漿



-
剛剛分別打了通電話給老媽跟婆婆,說聲端午節快樂,結果大家都問我有沒有
粽子吃=.=,雖然吃粽節沒吃粽,但是現在家裡有兩大包粽,一個是豬豬二阿姨
請表姊表姐夫拿來的,另一袋是馬斯特爸媽拿來的,這個連假再慢慢享用吧!

大家吃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