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轉變很大。

但是已故的吳舜文女士卻說: 「我這一生,脖子永遠不會向後看。」



好吧。承襲著阿豬說的"儒家思想之自視甚高",還是未能放下一切身段,畢竟

思想上的改變是需要很大的時間與空間。


其實呀.... 我真的.... 真的....  曾經認為從事研究是最瘋狂最偉大最值得消磨的

工作,所以也曾經很排斥去接受其他商業資訊及學習。 可是我錯了




學習過程中,我的入門學習門檻還真高,有明顯的排他性。若一旦突破活化能

這一關,其他都好說了。只是... 要怎麼突破?  

反正,我好像快要越過了,至少我肯接受。




另一個課題: 如何避免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