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我們交往階段思想就已經比較成熟,仔細想想這一路走來,沒有王子公
主的夢幻愛情故事,也沒有乾柴烈火的轟轟烈烈!而一年半的婚姻生活,點點
滴滴再平凡不過。


最近為了要迎接四五個月後布布的到來,在原有的生活軌道上需要做較大的變
動,甚至有了更大衝勁想要給寶貝更好的生活環境與空間,我們彼此之間都在
為了這個家進行協商與調整。


深夜,兩人躺在床上又開始天馬行空的聊著,不知怎地聊到未來工作與收入。
我這個最愛跟阿豬比較的又開始碎碎念自己收入不及他,可是阿豬卻認真平靜
地對我說:『我只希望小豬以後有一點收入,然後要開開心心的工作,做自己
喜歡的事.......』


媽呀!聽的當下快飆淚。 除了感動,我也真不知該接不下什麼話了。


-
婚姻的延續,除了長輩常耳提面命說到的磨合,我也要保留這一點一滴的感動
,做為經營之路上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