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來要寫痛苦皰疹病毒網誌,

但是看到無名有新功能ㄟ

既然都要離開花蓮,還是好好紀錄一下再這生活四年的點滴

1. 慈濟大醫院,從來沒去看過病,哈哈~ 大家似乎都不怎麼相信自己學校的醫院。
其中還有很多師姑師伯陪你聊天喔,等看診還有志工聊天團,也不賴啦!

2. 靜思堂,其中有講經堂- 畢業典禮必用禮堂,超壯觀,還記得大一還一群人邀著去那睡午覺。
慈濟四大志業八大腳印,裡面有很多慈濟的介紹,敘述慈濟的點點滴滴。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靜思堂中的房間,生科營我有十二天都住在那,每天都有"阿爸牽水牛"這首歌叫我起床:p
完全木頭地板,我很喜歡裡面的設計。
國際會議廳,很多會議都在那舉辦,我只能說慈濟的建築設計都是一流的。

3. 校區,簡簡單單的校區,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四年念書上課實驗的充實地方。

4. 大吸管,其實要不是要考游泳檢定,我也幾乎很少光臨,還要辦大喜館證,簡單說就是懶。
但不可否認,學校健身房游泳池真不賴,高檔的不得了。

5. 慈濟大餐廳,本來大一大二餐廳是在靜思堂道侶廣場地下室,不過那裏現在變成超大型書軒,慈濟大餐廳
就搬到新建築物啦。大餐廳中午可是天天客滿,雖然只提供素食餐點,但是週二的炒麵跟綠豆湯,是唯一
能吸引我進去用餐的動力,我也很喜歡素食早餐,簡簡單單很清爽,現在寫寫就有點懷念起來,好久沒吃
學校餐廳了,重點是,早餐才十元,中晚餐都只要二十ㄟ。

6. 慈濟男女宿,這是我來念慈濟最滿意的地方,宿舍生活讓我的大學多采多姿,雖然宿網不是普通的爛,
MSN又上又下,讓人抓狂。但是套房式的宿舍,廁所鏡子上的日光燈超亮,大家都愛在那自拍,哈哈哈!
遠遠看,宿舍像是高級五星級飯店,我每天都很開心回宿舍睡覺覺。

7. 同心圓宿舍,還記得我大一進來還在工程中... 我只能佩服慈濟建築物蓋的速度之快,無人能比,內部
全新電腦化,只可惜我沒機會住進去,一旁還有慈濟附幼,每天早上八點多,要往校區的路上,都可以
看到學校教職員,甚至是老師帶著小孩們去上課,那種感覺超溫馨的,真希望有天我也有機會牽著我的
小寶貝小手上學去*^^*


好晚了,我很努力記下大略慈濟校園的點滴,等我這三週,畢業前夕,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