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血啊~

當我帶著耳機聽著Leona的音樂

專心的打著畢業論文... 慘事發生了!

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






兩個鍵不見了耶T.T


本來全黑很有質感的鍵盤,突然跑出兩個日本國旗的圖案,看到的當下還揉了一下眼睛以為

自己眼花,結果真的好像是我"太專心"查資料了。在翻primer sequence data時,可能資料

夾的外殼不小心將鍵盤整個彈起來,然後我又帶著耳機沒有注意到聲音,才會發生這個慘案。




送去捷修處理鍵盤,因為已經超過保固期,又加上我是人為疏失導致鍵盤毀損,所以要價

NT1513 ,真是太衰了。另外寫論文都是會神經質,怕送修會很久,怕電腦會阿達,怕資料會消

失在人世間,所以又很阿莎力的買了行動硬碟 (不過3C產品價錢還跌得真快)。 

 

我本來還在慶幸自己這個月都沒花什麼錢,可以去買漂漂衣服的... 現在只能換回兩顆鍵,

還有畢業前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