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結束了,故意放自己一天假!

來回的車程,也十足的折騰我好陣子

起床,沒有放鬆的心情

倒是有全身的痠痛陪著我

連走路都像個七八十歲老阿婆了

Gosh~累!

說到昨天的面試,也真是虐待我

每個所的行事作風都不同

早上的基因體科學研究所

輕鬆簡單,報到時間去了 頂多等個快ㄧ個小時

就結束了,

可是下午的細胞解剖科學研究所

真的很討厭啦!

也後悔自己幹麻那麼晚報名

當下只覺得自己活該

最後ㄧ個面試,可是早在第一個面試之前我就得來報到

大家都擠在一個小小會議室中乾瞪眼

當然我發揮了最甜美的笑容(羞...)

就認識了旁邊的那位甜姐ㄦ

我覺得她超美的

笑起來有種靦腆卻很可愛到散發出燦爛的陽光

所有的考生

好像就只有我們基哩瓜拉的一直在聊天

儘管彼此在實質上是敵人

可是很多事情本就公平競爭

而且打從心底就還滿喜歡這個女生

她是中山醫醫技系的

沒有做過專題 沒有呆過實驗室

卻有著大家都沒有的經驗

跟著他的法醫老師去解剖

打從心底佩服這個女生

有著柔弱可愛的外表

可是他的勇氣絕對比每個人都還堅強

更加深我對他的喜愛啦!!!


回歸正題

陽明的面試似乎都只是自我介紹加上專題報告

老師在問幾個問題就結束了

不過感覺我的英文似乎說的不好

老師都指定要求我要把特定某幾個英文單字重新發音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真緊張

其實說緊張也沒啥感覺

可是今天就可以了解到昨天潛意識中的緊張

老師很好奇爲何我們要用female SD rats

這個古老問題打從在我大二進實驗室就已經問過老闆啦

可是老闆只說他從以前到現在都用female

沿用傳統啦!

不過有位教授對於這件事情似乎很care

還有種瞧不起我老闆的心態問說

我老闆的經歷......哼哼~~~~

老闆好歹是我心中的偶像之ㄧ

有問題可以好好商量

沒必要表現出那種睥睨的感覺吧!!!!

by the way~ 整體面試過程感覺都還不賴

只是感覺自己好像說謊很心虛

如果陽明跟台大要選哪個

明明心裡想著台大

嘴巴卻要有著口是心非的勇氣

好累

不過我自認為我的理由說的很好

陽明的環境其實跟慈濟有點像

少了那麼點喧囂

是個可以做好研究的地方!!!

哈哈~這理由很好笑ㄟ 可是也是事實啦!

我老爸一直稱讚陽明風景好

可是他自己還不是希望我可以念台大

這無庸置疑

離家近好管教啦!



不管怎樣~我現在全身都好酸痛

想繼續賴在床上卻怎樣也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