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爸爸親自下廚的晚餐

這樣的家常便飯

對我而言卻是一種奢侈

還是家的味道最合我意

趕著搭公車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到陽台準備穿鞋子出門了

大包小包的行李

媽媽竟然就陪我出來

在我蹲下穿鞋子的時候

又偷偷塞了三千塊給我

這三千塊 雖然不大

但是卻有點心酸

我過的很好

沒錢就自己去領錢用就好

雖然每次都會因為錢的事情在煩惱

可是......

媽 你的愛

我卻深深感受到了

不知道那天晚上偷偷放在你桌上的母親節卡片跟禮物

你是否有看到

這次回家

看到你一直忙著工作

卻還花時間陪我去逛逛百貨公司

陪我去吃飯

爸爸還特地煮飯還有打蔬果汁給我喝

這樣的感謝

不需要用言語去表達

用心感受...很美


媽媽陪我去搭公車

一直回頭跟他說再見

卻一時忘記平常愛撒嬌要的抱抱

真是噢


下一次的抱抱
要等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