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57.JPG  

sun_02  清明連假第二天,阿豬這苦命老盃得擔起養家責任,認命地上班去了。

本來約老妹再訪大安森林公園遛布妞跟米漿少爺,

Facebook卻提醒今天是我的伴娘學姐生日,

一通電話過去就把學姐跟Angel揪出來,到東區市民大道附近的公園散步。

radio_06  因此,今天臨時起意之行的主角有三:

SAM_1416.JPG SAM_1426.JPG SAM_1440.JPG

粉嫩登場小布妞 + 陽光少爺小米漿 + 撒嬌最行大Angel,

各有特色,共通點都是曬太陽曬得很開心。

 

 

SAM_1430.JPG

米漿少爺每次看到小胖姨都是笑開懷,

因為家中也只有小胖姨最愛跟他親親我我...

 

 SAM_1437.JPG  

布妞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嘖嘖!

 

SAM_1414.JPG

這是今天布小妞的運動風造型,帥吧!

 

SAM_1463.JPG

準備來當個小小周杰倫...

 

SAM_1455.JPG

不過流口水實在有損酷酷的帥氣形象說。

 

SAM_1447.JPG  

米漿少爺被抓去跟大Angel比賽跑步,累到眼睛快睜不開。

平常在家太少運動了,每個月送去寵物店SPA都被警告"太胖"!

瑪麻有很努力在注意了,可是小少爺就是瘦不下來啊~~~~

 

SAM_1445.JPG  

明明才跑一點點而已,連大Angel也可以氣喘噓噓。

大Angel超好笑也超搞笑,她發現學姐是先接到電話,接著就帶她出門,

想必是要見什麼人,整個路上都超興奮的,

看著瘦不拉機的學姐被體重相當的大Angel拖著跑,這畫面超級搞笑,

可惜當時我抱著布妞在餵奶,

沒能有這機會捕捉到那有趣的畫面。

大Angel是黑色拉不拉多,體重重達40kg,

是個導盲犬受訓不及格的傢伙,

因此個性溫馴又很親近人,

總是想要聞聞嗅嗅每一個人,米漿.布妞都不放過,

可是米漿卻被嚇的到處躲,少爺真是嫩咖一隻!

大狗狗還會撒嬌唷!

巨大生物心情一好就四腳朝天躺在地上扭著裝可愛,

這這....這....畫面真的是爆笑,

我以為只有小型狗才會這樣哩!

 

SAM_1457.JPG

小胖姨幫我們照相,但是照片中五個生物有三對六隻眼睛是不受控制,

不可能一起看鏡頭的=.=

我們倆個熟女有看就好。   

(壽星學姐生日快樂,希望這樣的假日午後您還能滿意囉!)

 

過不久,果然如氣象預告所說開始起風了,

當時布妞還在我懷中喝ㄋㄟㄋㄟ,媽媽我只好緊緊抱著,

心想: 有穿件外套應該還算飽暖吧!

(殊不知......)

SAM_1473.JPG

回家的路上,小布妞依然被小胖姨逗笑的合不攏嘴,

不斷地放電,很萌的微笑讓小胖姨也發花癡地著迷著。

 

SAM_1492.JPG  

小人兒的睡臉真是天使啊!

 

 

結果,我們母乳寶寶布布妞還是中標了!

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發燒經驗

 

心得: 帶小人出來真的要做好萬全準備,比帶米漿少爺出門還得更小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