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妞又收到一份飄洋過海的禮物了,愛美的布妞開心極了!

......這可是遠在英國念書的姑姑逛嬰用品店的豐收的成果。




老盃幫忙拆禮物囉!




腦筋遲鈍的老盃研究了半天,還找不出封口在那兒




耶~ 好多可愛的小衣服唷,老盃似乎比布妞還興奮



由此可略知一二老盃的心情...

我說~ 這不過就是件可愛小紅褲,
老盃你有必要研究那麼透徹嗎??!!
反正老盃又穿不下...




老盃:『話不是這麼說啊! 我的頭搞不好可以套上耶。』




老盃:『妳看看妳看看~ 是不是哩...』
此時此刻,我懷中的布妞快哭了,
大概是很想阻止老盃這種愚蠢的行徑。



.............最終,可愛小褲褲還是被凌虐了

Aett: 小二,來杯茶! Dogo: 誒,來了!
<設計旁白~ by 阿豬同事>


.....................................截至目前為止,這篇文章已經快變成老盃的特輯了。








收到衣服的當下,真覺得歐美的小孩好幸福,
衣服都可愛至極。
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嬰幼兒專櫃就少少三四家,
其中也包含了歐美代理品牌,
想當然爾,價格也很不親切,
小孩出生率低,品牌服飾沒市場,衣服不可愛,沒生小孩的衝動,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不少父母轉而尋求網路或是親朋好友代購的方式為小孩添新衣。



雖然小孩兒大的快,且衣裝也不是成長發育中最重要的事,
但是能幫小人打扮的漂亮可愛整齊乾淨,
看了也討喜。
在為小人留下的成長紀錄中,一點一滴都是漂亮的回憶。



布妞真的是大豐收...
  
  
每一件都粉粉嫩嫩
希望布妞皮膚可以快快穩定的白嫩嫩,這樣怎樣穿都好看啦!



 其中最最最最深得老母心的就是這一件!

在布小妞還未出生前,小姑就買了些小人衣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到來,
當時就有一件點點連帽兔裝
 
我時常讓布妞穿上這件趴趴走是有原因的....
答案就在圖片中:

新生兒外出常用包巾,但是包巾坐汽座很麻煩,
跨下的部分都沒辦法扣。
而穿這種有帽連身兔裝就可以直接放上汽座扣上
對一個常常需要自己開車載布妞的媽來說,
真的很方便,而且頭部又同時有帽子保護。
老母我常常逛百貨公司找這類衣服,
大多只能找到厚一點的連身兔裝,卻沒有連帽,
某次在Mothxxcaxx刻意詢問,好不容易有一件,
卻沒有布妞的size.....  






布小妞真的很幸福,生長在很多人疼愛的家庭中,
光是衣裝就有姑姑. 外婆. 老母我三人在幫忙添購打扮。
還記得小人還未出生時,
老盃常嚷說:『小孩子不用什麼打扮,穿麻布袋就好,不然市場牌隨便買個幾件有飽暖就可以了!』
結果..刷卡連眨個眼都不用,
看到布妞可愛,老盃就開心的不得了。




布妞曰:『謝謝姑姑~ 我會一直都很可愛的。回台灣記得來找我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