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豬值班的這一晚,我這個孕婦做了件自以為聰明的蠢事- 為了一餐漢堡王
跑台北


其實當天晚上很疲憊的meeting到六點,開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做這件事情
是否值得...又想是要直接就殺去台北呢? 還是先把家中嗷嗷待哺的米漿給餵飽?
最後還是選擇了,先回家陪公子吃飽飯拉完屎,玩個你丟我撿讓他氣喘吁吁才出
門尋找我的漢堡王。

到北車的車難等,一路上又肚子咕嚕咕嚕叫,還得壓抑著空腹就想吐的不適感...
真是糟透了! 待真的咬下第一口漢堡已經是晚上八點三十五分。吃了活
力再現!!!!! 超開心的啦~~~~~~

不過吃這一餐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先是得忍著飢餓,花了單趟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才吃了不到二十分鐘的漢堡;接著雞婆地到NOVA買搭配阿豬的新歡小筆電的滑
鼠,我的體力就達臨界值了!!!!  
  走在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北車街頭,雙腳快
殘了,肚子撐爆了! 等車還沒有位子坐,肚裡的布小妞似乎很不耐煩,小公主踢完
緊接著的是輕微宮縮。只能不斷撫摸著大得很尷尬的肚子,請她忍耐些。

不管怎樣,還是將滑鼠交付阿豬手上,老爺很開心地接受了這份禮物,還直誇滑
鼠很漂亮又好用 。而我也滿足了一時的口腹之慾啦!



難道這就是孕婦不可理喻的執著嗎? 真是太愚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