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寶貝離開我後,不斷勸自己放輕鬆放輕鬆。四月跟姐妹跑去花蓮;每個週末只
要阿豬沒有上班就帶我去爬山;週五夜晚甚至跟他同事們去唱KTV又叫又跳到半夜,
雖然他隔天還要上班... 

阿豬這一路陪我.走過,都讓人很感動,一直謹記在心他的貼心。他帶著我走出哭泣
及自責的陰霾,至少我真的放下了。

現在又一個寶貝在我的懷裡,布布讓我作噁得很不舒服,吃飯總是有一餐沒一餐;
突然很想要吃冰很想吃辣,讓我任性地在阿豬身邊過生活^^

-
不過腦海裡仍忘不了我親自埋下上一個寶貝的情景,就在娘家對面的公園。

寶貝,你還好嗎? 你應該就是記得穿內褲的布布吧! 哈*^^* 我們要緊緊繫在一起唷!


-
想著那段日子,心情還是激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