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豬值班,我一個人進家門,上樓時就看到一雙水汪汪大眼在樓梯的盡頭盯著
我看,眼神充滿了悲情... 
                                                                        心想: 慘了! 不妙了!!!!!


果然,就是這幕映入眼簾- 原汁原味。

原本米漿少爺是被圈在圍欄內 (圖中的左上角),他今天活力十足把圍欄撞開,自己在
外遛達了一整天。更慘的是阿豬的拖鞋被啃了只剩下殘骸。

這還是我用心良苦找了一雙夏天用涼爽的草蓆拖鞋,"草蓆"部分被剝光光。

見狀,當然一頓毒打 (這次算很秀氣的打罵了),把米漿壓在拖鞋旁臭罵了一頓,即使
他知道老娘很生氣,除了打罵了幾下時少爺嚇的漏了一點尿,就一直是一臉像做錯
事的小孩般趴坐在地上無辜地看著我。

再過一會兒,少爺看我邊收拾邊罵他時,態度更進階成 -  換四腳朝天躺著裝可愛盯著
我看。


真是讓人看了又好又好。 (果然我沒啥威嚴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