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米漿在下著雨的夜晚,從台北林口搬到桃園龜山來了!(其實也才橫跨個高速公路。)

昨晚豬豬. 瑪斯特. 喜寶拔跟喜寶麻. 還有我聲勢浩大,一行五個人一起到犬舍接米漿。米
漿總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來迎接我們,還真怕吵到他耶! 

-
來到小居的第一個晚上,米漿對這個陌生環境有點害怕,但是只要有人陪他在身邊他都
很乖,進了他的小窩就東看看西看看,我們倆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陪他還是該替他
準備吃的,所以跑來跑去.... 在瑪斯特眼中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本來跑進圍欄想跟他親近一點,但是米漿好像在找尋上廁所的地方,還好這個小聰明知
道哪個是他睡覺的地方,所以他就跑到籠子外去解決,只可惜沒聰明到正中便盆。也可
能是一開始還在適應,米漿的食慾並不好,他也大概舔了幾口牛奶就繼續玩他的了。
 

大概米漿累了,糊里糊塗的就趴在籠子地板準備休息


偶爾把自己的嘴巴就駕在籠子上看著坐在籠子旁的我,然後就不知不覺的瞇了一下,再瞇
下去就睡著了
 
(你看米漿的眼睫毛比我的還長,真是羨慕呀)

看著他睡著,我就靜悄悄的上樓洗澡,誰知道才剛踏出浴室門,就聽到一聲慘叫,
瑪斯特已經先跑出來關心了,等我下樓看到米漿在哭哭,真是超心疼的。但是豬
豬叫我不要因為他一叫我們就去陪他,這樣他會養成壞習慣...

我拿著長腸書複習一下育狗經又順便拿了GRE單字本背起我每天例行該做的事情
,順便陪著他等他睡著,我也趕快去補眠。

還好有入睡...

半夜三點多,還是驚醒,偶爾還是會聽到米漿悽慘的哭聲,於心不忍還是偷偷溜
下去陪他。米漿看到有人陪在旁似乎安心許多,開始跟我玩把拔幫他準備的繩結
玩具,很興奮的跟我扯來扯去,我的睡意也隨著他的玩意而消失不少,就這樣不
知不覺來到了清晨五點,天空微亮;再過半小時,豬豬也隨著他的鬧鐘起床了。

就這樣來到了新的一天.

清晨六點,開著燈的空間,米漿睡得安穩,我梳洗完也因為睡眠不足而沒食慾,
趁著他熟睡時,就趕緊到實驗室做實驗去了....

-
米漿米漿...咪將咪將...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為你準備的一切,還有我們所給你滿滿的愛
你只要快樂 健康,就是我們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