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該學會當個女人啊!

下班時間一到,就趕著去類似像那種SPA工作室護膚,真是痛....痛...死我了!
因為我是鄉巴佬,沒進去過這種地方。一踏進去,他就拿了一件衣服叫我換上,
這樣我的肩膀都得露出來...  =.= 

躺在那兒很舒服,又是冰的,又是溫暖的,還有更令人害怕的痛。以前豬豬幫
我用粉刺時,我都敢大叫或是大罵;可是這是爸爸..的朋友...的媳婦親自幫我服
務,再怎麼樣愛面子都要忍耐呀! 誰叫我天生皮膚就不好勒?!而且我害怕如果唉
唉叫,爸爸的朋友全家人都會知道...   太丟臉了XD

這次的結果,就是臉部各個小地方都在紅的發炎中...


以後老爸要求我每周都得去一趟,免得換上禮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哈哈XD 
不過SPA按摩真的很舒服,精油抹上身體再按摩,把整天窩在辦公桌前的鬱悶
都解除不少,所以迷迷糊糊中... 似乎有睡著。


難怪女人愛做這些有的沒的,能讓自己漂亮,又享受,誰不愛。問題是要有錢!


-
這也算是老爸送我的禮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