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開了一項分類: "我也有軍旅日記了耶。"

其實一直在想這跟"豬豬相看兩不厭"有何差別,反正他當兵放假的生活還是很一般啊,

不過還是先多個分類出來,這樣等他退伍上班很忙很累不理我時,再用這一個類別的文章刺激他一下。

但是這個前提是"我們這一年都很甜蜜安然度過才行"!!!!!




放假前一晚,又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進房間就把筆電包跟隨身包丟在床上,肚子餓隨手泡了個麵填飽,

就跑去洗澡。一出浴室髮梢甚至還滴著水,就聽到美妙手機鈴聲聲聲呼喚,偷偷期待著是你打的,但當下又想到

以前不曾那麼晚聽到你的聲音。

 

很幸運的,昨晚我睡得很好。

 


今天一早就肚子痛醒狂拉肚子,是太緊張嗎? 因為太久沒看到你? 因為壓抑了五天的思念一時宣洩?

 


可是有隻豬回到家就很忙,忙著要把一周份的文章跟新聞看完,不免有些小失落啦。幸好有"豆豆先生"陪我笑^^



 

豬八戒,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你耶。 似乎你適應的還不賴啦! 果真讓人放心。 記得彼此的約定唷,每次放假都到

一個地方逛逛(除了我要考試那週>"<~ 可惡!還是中國情人節) 我們要有說不完的事情得分享,有很多夢要追,打勾

勾了唷!




----
在整理你的資料夾,有好多實習這一年的排班表,

很多不敢去想的忙碌都快樂地熬過來了,就是因為美好,我捨不得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