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誌的字裡行間中

點滴浮現在眼前

嘉義台北之間已經不是空間距離問題可以解決的了

我們之間似乎也沒有任何交集可以互相分享



他是一個好女孩,溫柔貼心

傍晚常因為跟另外一位過客吵架

一進房門就摔鑰匙,甚至掉到床縫隙中過了一學期沒鑰匙的生活

又或者掛完電話手機就跟著遭殃

他是我能訴苦的人

總是用很多角度教我看事情

文理組學生的思維差異果真很大

所以他對我那兩年的衝擊其實也不小

也辛苦她了,當了兩年的垃圾桶



夜晚,我常一個人就在桌燈下電腦螢幕前偷哭

可是偶爾啜泣聲還是會被發現

他總是會隔著宿舍房間桌前的木板丟我MSN訊息

或是就跑來坐在床頭安慰我

像個媽媽一樣給我一個令人安心的擁抱

異地他鄉的溫暖...   



或許在求學生涯中,彼此像個過客

甚至幾乎沒有機會在面對面談話

失去一個女孩的實體互動

卻在記憶中埋藏著最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