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像在裝可憐一樣

可是又不是真的在裝呀 哈哈...

一個月內可以病兩次也真難得

已經把明年的份兒一起病了耶



真想去掛個急診 降搞不好就可以看到你耶

不過生個小病跑到林口也真蠢

唉... 還是在家裹著棉被睡大頭覺好了!




PAPER還沒看完 這兩天唸書進度又慢的可以

怎麼辦哩? 降我是不是周末就不能出去玩了?

可是學長說我一定是太少運動了 所以我更要出去多走走才是呀...

不然就沒有健康的身體來唸書做實驗唷

所以結論是.... 我還是要出去玩!



雖然說急診聽起來很有趣

可是都只有你在走路時才有空檔打電話給我

每天實驗室都有很多搞笑事情想要跟你說

卻都來不及=.=

不然就是接到你的電話就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看來以後要隨身帶著筆記本紀錄一下

沒有你在身邊 我還可以過的那麼快樂

實驗室的好伙伴們功不可沒

所以豬豬... 你應該要好好謝謝他們

所以再來個結論 "你十二月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唷!"



第三天了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忙進忙出嗎?

老人家的膝蓋要好好顧唷!

不然現在生病的我也沒力氣幫你"橋橋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