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現在在台灣的時間應該是20號清晨,我跟欣安坐在Los Angelas機場度過19號的傍晚,
要等四個小時才有飛機到Colorado Springs,這樣的等待真的令人煩悶….. 還好有電腦
陪伴我們,至少打個心情抒發一下吧!
坐了快十二個小時到美國,真的還滿累的,根本沒什麼在睡覺,經濟艙擁擠的空間簡直
讓我無法喘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機上食物耶,說著就肚子餓了>”<還好有欣安的義美煎餅,
不然剛剛看到機場便利商店的salad一盒就要九塊美金,不怯步都難!! 好恐怖的價錢,如果
每餐都要花那麼多錢,那我一個月後回去一定會被爸媽砍死=.=”
中華航空的空服員都很漂亮,跟美國相較之下實在是天壤之別,突然覺得自己身為台灣
人很驕傲唷!很光榮,哇哈哈! 還記得剛上飛機的時候,我們靠窗的這排最外面坐了個歐巴桑,
原以為他是日本婦女,跟她聊天以後才知道是韓國人,嘿嘿~這是我第二次對談的韓國人,他
的英文真不賴,雖然口音有點重,偶爾聽不大懂,但是他的熱情卻令人難忘,我們還被他稱讚
很漂亮,(暗爽中!!!) 不過人總是要多說點客套話嘛! 更開心的是這位韓國歐巴桑後來沒跟
我們坐在一起,他去追隨老公去了,所以我們等於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位置唷! 真開心~ 這
是好的開始,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都是一切順利!!
剛剛一出洛杉磯機場,就有點害怕了,下午的洛杉磯還略有寒意,那我們帶的衣服一定
不夠保暖,萬里無雲的艷陽天竟然是這樣的氣溫,真是舒爽! 即使很滿意這樣的氣候跟環境,
仍無法根台灣相比,畢竟台灣才是我的家。
剛剛十幾個小時都在擔心是不是入境會被海關刁難,看批踢踢上說的有多恐怖就那個恐怖,
一切都多心了,什麼都沒檢查就讓我通關,這又是一個幸運的機會,看來以後都要多帶笑容,
就任我行啦!!!
唉~飛機你何時才會出現呢? 這一兩天幾乎沒睡覺,有種很空虛的身體,隨時要掛掉的感
覺,欣安已經倒了,就像個台灣的遊民一樣攤在這ㄦ了,我只能祈禱自己還可以撐下去,三個
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加油加油!!!
時間還很多,在來抱怨一下美國人的做事效率好了,因為在洛杉磯機場要轉搭United
Airline到COS,必須先到櫃檯check-in,竟然讓我在那兒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看他們接洽
的櫃檯那麼多個,效率還那麼差,也不是只有我抱怨唷! 偷偷聽他們美國當地人都在罵,而且
還說這樣大的機場給外國人等那麼久還真丟臉,難道他們都認為我聽不懂英文嗎? 哈哈! 偏偏
我又喜歡偷聽別人說話,真好玩~ 站的腳好酸,不過有拿到機票就好,也沒啥好在抱怨了,(總
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好想睡覺,全身痠痛) 爸爸跟弟弟現在應該也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了吧?!
有介於去年暑假到北京一個月的痛苦,我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境,少抱怨多感受快樂,希望
這個月在CO有很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