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個悠哉的晴朗好天氣,我卻選擇窩在家裡打著心情日記,剛剛看到逼上Cell

已經出征當兵去的文章,突然好失落。走回家的路上,突然驚覺自己很想大學四年的生活,

有種突然覺悟的驚訝,這幾週可以那麼安逸生活不胡思亂想完全是因為現在在美國的生活,

系主任同學學弟妹都是慈濟的,那接下來的日子呢? 開始真正研究所的生活後,我的心情

又會是如何呢? 每天都活在過去的日子嗎? 這個暑假,有一半的時間我選擇在異鄉度過,

是在逃避嗎?



這三週,我的生活剛好跟台灣顛倒,每次上逼看文章,大家都在呼呼大睡中,看著你

們相招一起去哪去哪玩,我都跟不到,就好失落,所以那天小公主問說要不要去童玩節跟

音樂季時,真的好開心唷! 終於有一樣我可以跟了,你們都還好嗎? 看著BJ大大幾乎每天

實驗室的日誌或是芊芊的生活瑣碎事,或是看著孟孜在台大校園中的照片,我的腦海中卻

是大家在慈濟的生活點滴,(機車!這已經不知道是我在美國第幾次的哭泣了) 我們選擇在

最後相處的日子瘋狂,卻在任一個角落遺留給我回憶的失落,即使那是充滿歡樂的,感傷

氣氛仍揮之不去。



即使我們都在台北念書,即使我們都在台北相聚,可是我們曾在那塊淨土的笑聲呢?

地點改變後,事件也隨之改變,就像Cell要去當兵了,我們不能像以前在MSN上,呼朋引

伴就在宿舍中庭集合騎機車去南濱去自強夜市買宵夜,可以冒著大雨到瑞穗喜溫泉,買了

一堆煙火跑到七星潭偷偷點燃….. 還有還有…. 自強夜市的小火鍋…..



回到繁華台北城,曾有的燦爛還會跟著來嗎? 你們曾經看著我失去感情,那樣的歇

斯底里無助,也看著我活在甜蜜的愛情濃湯中,還有莫名奇妙的背叛,大家死命的K書。

這四年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E-club從不落寞,現在我唯一上蔚藍海岸的動力,就

是看到E-club的文章,明明以前你們就很少在po版的啊,怎麼一畢業大家都開始狂po了

勒? 好開心,他不落寞,他更開心了。



你們這第一個月的台北生活好嗎? 一切都還適應吧?


孟孜一個人住會寂寞嗎? 還是現在線上還BJ在陪你。

BJ你呢? 每天很規律的生活齁? 還有在悠哉逛街嗎?

小公主你就不用說啦,你一定每天跟Scott甜蜜蜜齁,這我就沒啥好擔心的啦!

宜鑫你的研究助理工作還順利嗎? 實驗是那個球球狗狗喜歡你嗎? 還有看到那個帥哥sales嗎?

Cell你的第一天軍營生活有沒有被欺負啊,還是你都是專門去那兒給大家歡樂搞笑呢?

Some你的房子找到沒呀?快要開學就沒有時間找房子啦! 還是你打算長期抗戰跟姐姐住勒?

米蟲你現在的實驗課怎麼樣了耶? 雖然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會看我的網誌,可是還想問問你,
別忘記你的課本錄音檔都要借我嘿。還有主任常問說你住的地方會不會很熱啊?

阿瑪你這怪胎,一個人跑到交大去念書,你在那一定看不到什麼正妹齁? 以前聽米蟲就說那
裡是個怪地方,真的很怪嗎? 你現在是住宿舍還是住外面啊?

Scott我也不想問了,反正小公主好你就很好啦,哈哈!

那浩呆呢?你的替代役生活一定很悠哉吧?! 啥時要開始你的後中醫考試K書生涯? 我會祝福你的。

Rance你在日本玩的愉快嗎?話說我們都還沒到你們家去露營耶,別逃到日本去好不好…..
日本妹很正這我不否認啦! 哈哈。

欣安還在跟我朝夕相處中,所以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希望你能天天快樂點,最近欣安跟我愈來愈
像了,黑眼圈眼袋一起來。然後不要再一直對我放閃光彈,別讓我羨慕了啦>”<



現在大晴朗的美國天空,相互對照的是你們還再凌晨四點半的寧靜夜空,快要進入動眼期的各位
,有個好夢唷!
2006/07/11 14:33 in Colorado 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