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很久

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老師您了

每天深夜 我會拿出老師您送我的那張卡片

泛著淚光 不厭其煩的仔細看著一字一句

兩年多的相處

彼此培養了不少默契

無奈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段日子以來

從你身上所獲得的

是一輩子受用

到了新的環境

開始能感受老師當初跟我提到的無助

擇善固執的生存

還是要同流合污的苟且偷生

老師 您當初跟我提過的這一切

隨著離開慈濟

我能漸漸感受到了

我也還在摸索

只是當我蹲在走廊沉默不語發呆的時候

是徬徨的尋找你的身影

很想慈濟實驗室的走廊

我可以遠遠看見老師低著頭快速走路一邊沉思的背影


還記得有次lab meeting結束後我們五個人再會議室聊天的情景嗎?

我因為媽媽的身體不適 自己又無法幫上任何忙而大哭

老師您的理性

的確給我不少方向

我最享受每次在實驗上遇到問題

可以跟老師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無止盡的討論爭辯

哈哈 那真的是開心的事情

在老師面前 我可以盡情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從中獲得的思考 成長不少


忘不了6/10的擁抱

匆匆跟您交代完有關實驗data的事情

連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都沒辦法分享

在實驗室前的那個擁抱

當下有好多感觸

瞬間的回憶 一湧而上

老師 跟您的緣分

我們會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