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沒事

想想最近實在花太多錢

所以約著欣安到學校餐廳吃有點難嚥的早餐

反正才十塊錢

真的很便宜

今天心血來潮去旁聽Genetics的課程

即使以前再大二就已經修過這門課程

但是其實也差不多忘光光了

我很enjoy國外這樣上課的方式

很像lab meeting

台上一句 台下N句

互動超好的

真羨慕國外的學生可以小班制的上課

今天自己似乎勇氣十足

竟然開口跟Rulff問問題

教授人真的超和善

他似乎也很喜歡教學生

我明明才問個小小問題

他跟我洋洋灑灑說了一堆

還順便考考我 看我是不是真的有懂

這一切都要感謝葉思芳老師的教導

每次meeting都會逼我們問問題

每次的討論都讓我受益良多

哈哈 我實在太幸福了

只是 他們下週就要離開花蓮

突然有點捨不得

I hate to say goodbye !!



Anyway~這暑假可以去colorado

他們都很熱情

一下說我可以住他們家地下室

一下說要帶我出去逛逛

一下又說他可以在實驗室帶我入門國外的生活

.....................

唯一我所能回應的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