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週年慶當道的秋冬大拜拜,阿布妞的東西都準備差不多了,這次光臨信
義區,完全只是『不想窩在家』...

總而言之,這兩個保溫瓶有點像是- 為了花一點小錢而買


先前就聽朋友邦妮說到保溫瓶好用多多,這小小的敗家念頭也一直深藏在心,尤其最
近慢慢感受秋冬的涼意,而肚裡的小布妞也不大喜歡我喝冰冷的水,常常喝了就反胃
,所以本人變性地竟然都喝熱水養身。這次剛好經過象印的櫃,完全不加思索就開始
挑起商品。


就外觀.輕便度,選擇了只有360mL容量. 瓶身約重220g的保溫瓶。

從小看到大的象印標誌。



這一款主打就是有改過去保溫瓶瓶蓋難清洗乾淨的缺點。杯蓋的每個環節都可以拆卸下
來清洗。


最上層開蓋後,內部的關節看起來還真多。我們還自以為可以在凹槽處放置茶葉,不
過跟其他款真正有此設計的,該空間還是太小了。櫃員說這完全是方便拆洗用的。


最下層的環蓋,灰色一圈的橡膠圈同樣可拆解下來清洗晾乾,在台灣潮濕的環境中盡
可能減少發黴的機會。


攝氏八十度可保溫一小時;六十六度則可保溫長達六小時。自己實驗證明,90度熱
水放入18小時後,入口的水依然是溫的。超輕巧的設計,瓶身僅重220g,也方便隨
身攜帶;而且內部塗料層也方便清洗不藏垢。

不過這種保溫瓶最大的缺點跟注意事項,依舊是不耐摔,一經重力摔過有損真空層
的密合,一旦有縫隙就不保溫啦。另外,清洗方面櫃員建議使用海綿類奶瓶刷,也
可降低內部塗料層的損壞 (真懷疑他這樣跟我說是不是因為看我大腹便便的關係?!)


這保溫瓶整個深得我心。也慫恿阿豬一起購入,一人一支感情好咩!
這....就是我週年慶唯一敗下的東西... 果然要當媽,購物的狂野降至最低溫了。



zojirushi-可分解杯蓋保溫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