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覺得[蟹逅]這名字沒那麼好聽。



今天是父親節,剛畢業沒收入,比窮學生還窮,還好有爸媽靠=.=

傍晚老爸就打電話來說問我幾點下班要來接我,

這樣就免了還要餓肚子回家吃飯,我當然很開心。



老妹打工,老弟還活在升學壓力下,只有我一個混混可以跟爸媽出去吃飯。

我們沒有特別的目的想要到哪兒吃,只要快點讓我肚子填個東西就好了,

會來這一家,是因為爸媽之前跟叔叔來過一次,整體還不錯就再度光臨啦。




雖然名為蟹逅,但我們對富含膽固醇的食物並沒有太多的興趣,

單純吃個日本料理就很滿足啦,為了照相給阿豬看,所以我不忘備著相機。


刺身。(這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


鯖魚。 (這比台大醫院地下街的好吃多了)



鮭魚飯 (這應該是最吸引阿豬的吧! 又是蔥花又是鮭魚還有鮭魚卵耶!)


我不善於寫什麼偉大的食記,只是單純做個文字及影像記錄讓阿豬羨慕,哇哈哈!

而且這一家價錢還算可接受範圍唷,C/P遠超過三井啦,

三井. 人生有那麼一次經驗就好了。




今天的父親節過得很平淡,但是看得出來老爸很開心,

他只要每天笑嘻嘻,我們也會ㄑㄧㄡˋ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