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真想偷懶一下下,請個假好好在家睡個大頭覺,會舒暢許多。

 

可惜連續來的兩個颱風,是輕描淡寫了些,但是也不能自私到說祈禱來個超級強颱,


然後全國停止上班上課大家一起在家睡覺覺,這樣很多人都要哭著"收屍"了,較低


階層的生活已經夠困苦了,食衣住行都在漲漲漲,再來個天災真是雪上加霜。只好


冒著忽大忽小的風雨悶著做實驗了....



昨晚夢見跟豬豬跑去兒童樂園玩,而且緊鄰遊樂設施得就是賽車跑道,看到很多年


輕人跟兒童們夾雜在同個空間,超級詭異。可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其實真正到底


玩了什麼東西,夢畢竟是夢,還是沒什麼印象:(   可是在自己有意識時,光是幻想


自己跑到遊樂園玩,就像是小丸子一樣做白日夢,倒是滿開心的耶。



今天重複做了兩批脂肪酸萃取,上上下下兩層樓不下二十回,小腿比較能控制了,


雖然行走時仍會隱隱作痛,不過至少行動不成問題就可以偷笑啦。在生理所萃取


脂肪酸時,ㄇㄌ學姊跟我聊著台灣有多小,我倆之間的中間關係可以牽扯多少層,


誰又認識了誰等等。我也覺得很巧,可是 ㄇㄌ學姐卻一直很high,直拍我肩膀狂


笑著說"這世界還真小啊,還好我沒做壞事齁?!" @@~ 真窘。

 




記錄著今天的大小事,還沒告一段落已經在電腦前打瞌睡了,瞌睡蟲最大,所以


就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