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發達,不僅只是資料蒐尋無遠弗屆

甚至是情感的記憶...  都不單純一張紙燒了就可以毀的如此簡單

如果一個人可以忘的如此徹底

是悲是喜?  我很想選擇忘記一切,只要單純的把握眼前



有時候好像快點畢業,可能就此畫清界限了

別人的一言一行,我沒有太多的心力再去關切了

要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都不為過

從過往幾乎形影不離的兩人世界

到如今可能連等電梯都不知道要對上什麼話才好

對別人的生活,給予滿滿的祝福

那他真的得到了嗎?

我們就真的瀟灑放手,不吵不鬧....  沒有任何衝突

只是單純從一個交集點往外延伸就不再回頭了

我相信:

    我的放手,成全了他要的自由,展開翅膀˙就這樣飛了...

    他的放手,成就了我所謂的甜蜜幸福,繼續編織理想境界中的那一道彩虹




想盡情的搜尋曾走過的....    才驚覺....   我早已瀟灑的將他遺忘在某個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