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每次得知家裡的一些事情,就讓我煩惱

能逃避的日子不多

每天都活在必須進家門的灰暗中

實在很難想像又得回去過那樣的生活

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任人擺佈

我們是小孩,本該對家裡付出

這句話我沒有意見

只是為何總是公私不分呢

當大家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進入研究所

衝勁十足的打拼

我卻必須想盡辦法讓父母能接受這樣的研究生活

唉... 我真的好想搬出家門

沒有不是的父母

只有不是的小孩

因為彼此沒有產生共同的契合

繼續苟延殘喘的找尋自己的空間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