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寫些感性的文章, 因為怕愈寫愈感傷, 愈想愈不捨啦!

去年還吃著學長姊請我們的skylark, 今年已經換我們請實驗室的到陶阪屋

今天雅芬學姊也有來

我們又回到以前碩一那個快樂的吃飯時間

很喜歡那種邊吃飯是伴隨著歡笑, 

大家都是很真誠的表現最原本的自己, 這應該就是學生的單純吧

當真的要脫下畢業服, 開始要進入職場時, 就不會有這麼一回事了!



而我一直在思考為何口試完後我對實驗室的一切都那麼冷淡

今晚才領悟到一點

"因為我不想有太多的回憶,讓我感傷掉淚... 所以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

大家都問我會不會想要知道實驗室的事情

我還是真的不想去了解太多, 可能是因為自己很容易分心,

即使是一丁點的風吹草動, 我都可以慷慨激昂, 這樣又似乎太過頭了:p



畢業論文的謝誌我還沒寫,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真想就這樣空白的送上去, 畢竟我的感謝之意也不是短短幾句話就可以

交代清楚的. 大家知道我的心就好啦! 




但願之後大家有空就來聚聚, 天南地北亂笑一通, 我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