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快要結束了! 

一早麻煩老爸帶我去輔大送論文,我們竟然還迷路,

而且適逢期末考周,室外艷陽高照,也沒有漂亮的大學生可以看T.T

還好口委們都很客氣 (希望口試那天我也可以安全過關)

畢竟沒有comittee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口委見面

後來再到師大 ---> 自己在坐公車回學校到生理所

最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敲了師公辦公室的門 ,

師公也對我很好啦! 連他也聽說我得獎耶,順便探聽了一下獎金多少....




口試逼近,倒數三天,大家都給我鼓勵,

尤其是我的家人跟阿豬

在我壓力大脾氣也最大的時候,仍然無限包容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