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呀!


當卸下板上的poster,心中沉積半年多之久的壓力終於也跟著卸下


尤其是這一年的暑假


簡直是難熬到爆


老師給我屎面看... data糟給我看... 細胞也要死給我看


尤其是老師睜眼說瞎話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桶人


 


每天看到excel檔都在嘆氣


明明我做出來的每一次結果都非常consistent


可是老師寧可不相信我


也相信結果會跟他假設符合


他情緒不穩定  我就跟著倒大楣


這段時間他真的沒一天給我好臉色看


 


poster前夕 我的稿子都還未用好


因為看到我在討論中提到他從未想過的問題癥結點


就興致高昂的叫我立刻設計實驗開始衝


真的很無奈=.=


由此可知自己真不是當科學家的料啊


 


poster當天


跟一些日本人聊了一些實驗上的問題


才真正體會到何謂日本人英文大多不大行


害我問個問題  他掛在海報前


我也冏了幾分鐘有


還得自己找台階下


不過被人問問題的感覺真棒


果然n個頭腦 n隻眼睛看的東西就不一樣


連黃伯超老師都來關心我的poster

哈哈... 真有點受寵若驚啊


BCT學長   禮汎學長都特地跑一趟關心我


給我加油打氣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