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懶洋洋的,

明明我的研究所生活已經過了四分之一

卻似乎看不到什麼陽光的前途

連實驗一卡車等著我去摸

我也常常偷懶想說明天再做明天再做

還有多少個明天呀!!!



最近因為實驗室meeting的小se

看那篇paper搞得我頭暈眼花

什麼鬼genomics東東

一大堆bioinformatics的軟體應用我都不知道他在做蝦咪

天氣冷冷又只想睡覺

看個"口白人生"的電影也花了一個禮拜才結束

想跟爸爸分享 卻遭到老爸說"你怎麼晚上沒給我念書"

唉...  考生難為!!!




希望接下來的實驗assay都能順利

否則我又要爆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