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農曆年假過的似乎特別悠哉呀!

恩~不錯不錯! 我喜歡.........

------------------------------------------------------------

看到逼皆大大洋洋灑灑的一整篇文章

真是新年賀喜滿天飛才是呀!!

很替逼皆大大開心說....


如果這樣的情景換做是我

想必也是以淚洗面吧?!

也或許 個性硬起來... 我就給他撐到底

看這個死老頭能拿我怎麼辦

不過 照這種情況下去

可能畢業以後我絕對不會從事生科相關的職業吧

過去十年的熱情 早就被磨光了也說不定




想想... 當一個PI 需要這樣的不仁道嗎?

這樣 他就會成功嗎?

自從上了研究所....看到表面上很成功的PI

其實大多都滿尖酸刻薄的耶

也或許是對整個實驗室很嚴格

大家戰戰兢兢小心翼翼 data比較多 成就自然也比較高

可是他的學生呢?

會感念這個曾經嚴格管教他的老師嗎?

至少... 我不會!!!!

頂多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熬出來



看看我們實驗室

每個月研究生能拿的薪水極少

我的一年是人家的兩個月

過的開心... 每天都很期待去實驗室感受不同的歡樂

失敗 埋怨也都只是短暫

老闆還會鼓勵我

當然要好好報答他呀!!! 哇哈哈....


很自在...我的人生~~

這一兩個月不斷在規劃自己接下來該走的路

哈哈 很光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