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的生命操之在我

可是我的命運也操之在他們呀!

每天進到culture room就很緊張

從incubator中拿出dish放上顯微鏡台上

視野下的結果 就決定了我一天的命運吧?!

很好… 看來哪有什麼叫做元旦假期

我的細胞不愛我 可是我還是愛他們

看到死翹翹的細胞們在medium中載浮載沉

我的心就在淌血>”<~

老師說我分盤的時候 取的量太少了, trypsin作用太久了

可是我怎記得之前在大三做組織培養的時候

Trypsin作用還是五分鐘 37℃耶

雖然說cell line不同… 唉呀煩啊煩

就像之前在做clone一樣 總覺得前進不了很無奈

討厭啦!!!!!!

遲早有天我會睡覺夢到被細胞寶貝們掐死…

唉呀呀… 突然想到以前大學不是也犧牲了不少r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