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巨蟹座的個性....

趁寒假春節有機會回到家好好整理

這樣等畢業要搬回家也比較方便

把過去看過的書 曾收過的信全部都看了一遍

景物依舊 人是以非

人生 有好多的過客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嗎?

念舊 不代表要後悔

但總覺得有一絲絲的遺憾

看著自己高中寫的日記....還真蠢 真幼稚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吧(笑)

很佩服爸爸

他跟我一樣念舊

但他更會把握回憶

從我幼稚園到大學的點滴都收集成冊

媽媽都笑說: 爸爸在幫我蒐集嫁妝

真想跟我爸說

爸!千萬別在我出嫁時送我這些東西

那我會當場婚變 哈哈



雖然討厭念舊

卻也很享受念舊

過去的依庭 現在的依庭 未來的依庭....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