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733  

為配合學校最近"認識水果"的主題,看布妞也變得愛吃水果,下了班就先去買顆哈密瓜!

 

大概是在學校已經玩膩哈密瓜當球丟的遊戲,

這傢伙雖然看到哈密瓜很興奮,可是好像也沒有到想去摸他丟他的感覺,

(哈~ 我實在太想看這幕了:D)

R0012724 

 

在小桌子上切水果的好處,就是小人可以乖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我在幹嘛,

省去我還要抱她的力氣!

把所有需要的用具全備齊: 鉆板. 湯匙. 碗. 樂扣盒及兩把刀...

但是刀子我只敢先放在餐桌高處,以避免在我沒注意的當下讓布妞拿來把玩,那就慘了!

R0012727 

先把哈密瓜切大片,再用小水果刀切塊放樂扣盒,

切塊後再細切小等份拿給布妞吃,

R0012728 

真沒想到週日本來很愛吃的人,今天竟然興趣缺缺...

含了一陣子哈密瓜就想要吐出來,

懊惱一陣子的我看他一直拿著湯匙要去玩大片哈密瓜,

那乾脆整片拿給他玩好了,

原來...

布妞也算是"豪"女娃!

她是想要大口大口吮,大口大口吃啊!!!!! (是說妳也沒幾顆牙是能怎麼大口吃 哈)

R0012735 

正當小妞在爽快享受哈密瓜的同時,

一旁有個小身影,眼神緊盯著布妞的每個動作,

就那隻愛吃的米漿啦!!!!!!

瞪大眼等著看他老妹願不願意分他一口,

R0012736   

可惜臭妞在豪吮的當下,完全沒發現那個渴望到會殺死人的眼神一直盯著她哩

最後還是在我提醒下,

布布才發現米漿大哥就在不遠處,

窩在她身邊妄想來一口^^"

 

 

好加在,沒遺傳到老盃不吃水果的惡習!!!!

乖女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