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1.JPG  

今天的南瓜義大利麵完全是為了消耗前一天拿來煮咖哩時所用的南瓜:)

過去我只知道南瓜煮濃湯很好喝,

其他相關南瓜的料理完全一竅不通,

只好又上網做功課...

讓我查到了這篇簡易有趣的 金黃南瓜義大利麵(低卡) 食譜,

看似非常簡單又迅速,

很適合我這下班才會買菜備菜煮晚餐,然後什麼都趕趕趕的媽媽!

 

下班後立刻去買了一盒vono南瓜濃湯粉...

 

將前一天剩下的南瓜去皮切丁,先用電鍋蒸;

綠色蔬菜則是花椰菜,洗淨後,花的部分切下變碎碎的,

而梗的部分則也是切細;

vono的濃湯粉則先沖熱水150mL;

熱水中加入橄欖油燙軟義大利麵條。

 

老樣子,還是橄欖油炒香洋蔥後丟入雞胸肉絲與雞丁 (貪心都買);

倒入vono黃金南瓜濃湯,

接著花椰菜. 熟又軟的義大利麵也撈起丟入平底鍋一起翻攪炒一炒!

收水變稠後,我又再加湯汁下去,再煮到收水。

起鍋乘盤~

剪碎後就可以送入布妞小嘴啦!

IMG_0322.JPG  

IMG_0323.JPG  

  

 

 

-

radio_06  自我檢討:

今晚真的太趕了,原以為加入現成的濃湯包就可以不用再調味,

不過自己試吃了之後覺得太清淡了,

雖然這樣口味還蠻適合這個年紀的小朋友,

但是跟小朋友一起共食的媽媽可能會稍嫌清淡,

所以我另外又加了些海鹽攪拌,才填自己的胃。

之後要在做這道義大利麵得記得 "需再另行調味"!

又~ 花椰菜切在細,沒有先燙過就下平底鍋一起炒,

雖然等醬汁收水了兩次,花椰菜並沒有因此而比較嫩軟,

所以之後我會先燙過!

 

 

 

 

 

arrow
arrow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