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3.JPG

從我有記憶以來,自己娘家媽媽工作忙碌之餘,

幾乎都會抽空幫我們煮晚餐,而且他常常問「你們喜歡吃什麼要跟媽媽說唷!」

所以造就了我非常挑嘴,而且不愛吃隔夜飯菜,

要新鮮的晚餐,而且最好兩餐不能連續吃同樣的東西!

也因此,若真的要下廚用什麼給布妞吃,

自己也忍不住跟著娘家媽媽的步伐走,慘啊! 

 

下班去接布妞前先踏進松青,

松青真的是我的好夥伴,

雖然東西貴了些,可是每樣東西的份量都少少的又新鮮,

很適合我們這種一家頂多兩口的家庭:)

IMG_0312.JPG   

平常在家裡的咖哩包都是大人吃的重口味爪哇咖哩!

但是布妞才初嚐人間美食,又身體器官功能尚未完全完整,

所以我改用了Glico的甘口蔬果咖哩;

而雞肉則選用雞丁,

另外內容物就有紅蘿蔔. 馬鈴薯,以及日本品種但在台灣種的小南瓜。

全部都切丁,上述蔬菜類先用水煮 (自己覺的用水煮比較能讓馬鈴薯及紅蘿蔔透心軟) ! 

洋蔥也切丁與雞丁炒香,蔬菜丟入後,加入一些蔬菜湯,

而咖哩要配合讓小妞吃,我的咖哩包也減半加入。

滾啊煮,再加蔬菜湯,又滾阿煮!!!

就可淋飯用餐啦~

但是總覺得前一天沒綠色蔬菜,今天不能再沒有,

就另外再燙了茼蒿後用不鏽鋼手術剪剪碎,做為綠色蔬菜的配菜^^

 

就可上菜啦!

IMG_0313.JPG

一口咖哩飯,再送上一口茼蒿菜。營養滿點

IMG_0314.JPG

也是整碗嗑光光。

 

 

-

果然外食再怎麼美好!

小人還是愛媽媽煮的:)

就像我很想念媽媽煮的一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