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將有更多溫馨兄妹情的畫面...我想。

IMGP8495.jpg 

米漿真的是個愛護小人的小臘腸。

雖然是一人一狗,但總覺得米漿的心思細膩更勝布妞,

至少目前,我比較能理解米漿在想什麼...

IMGP8503.jpg 

而布妞就....

地球人的軀殼,腦袋還是外星人吧?! (笑)

 

 

前陣子聽到小寶媽在聊小寶會去抓旺旺的盤中飧時,

還慶幸我們家尚未看過這一幕...

不過媽媽們之間的聊天,就是彼此的預告文! 真的!

 

 

從遠方爬過來的布妞,目標物: 老哥的碗。

IMGP8510.jpg 

米漿這位老兄之所以能老神在在

全是因為食物早吃光了啦!

IMGP8512.jpg

否則當下在碗裡面的絕對不是布妞的小手,

而是米漿的大嘴巴XD

 

IMGP8513.jpg 

米漿果然很不以為然!

 

IMGP8514.jpg 

布妞:『米漿老哥,你怎沒分我一點吃的哩? 枉費我平常那麼罩你!』

IMGP8515.jpg  

布妞:『齁~ 那ㄟ空空的哩! 真可惜。』

 

 

現在的兩位,愈來愈能主動去接近對方,

而且就如幫布妞加上的旁白內容,小妞真的會把自己吃的零食分一半給米漿=.=

所以老兄都在旁邊很有耐性地

可是米漿少爺真的很愛舔小妞的臉,防不勝防,他的那張嘴...

我還是很不放心,畢竟米漿什麼都敢吃什麼都舔,

豈不就像是把大便ㄍㄡˊ在布妞臉上是一樣的道理?!

除此之外,他們倆真的能和平相處,

又為峰藏添了一層幸福感,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