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41.jpg  

我們家阿布妞從四個多月開始就從小天使晉升為小皮蛋!

最近這件事情讓我有點狠地小小打了她幾下...

 

小皮蛋跟我們在屏東的某一天,

接近中午時分,天氣炎熱,我們母女倆窩在冷氣房內"培養感情",

親餵母乳,就只是靜靜地在房內親餵母乳。

小皮蛋大概覺得太無聊了,開始用她的小嘴玩弄我!

用那個還沒冒出小白牙卻硬硬的牙齦硬拔我的便當製造機,

當下我立刻用手打她的大腿一下,

並很嚴厲地警告她不能欺負馬麻,

被打的下一秒,小皮蛋作勢要哭,可是並沒有哭出來,

而是扁著嘴嗚了一下,又繼續喝ㄋㄟㄋㄟ。

 

過了半分鐘,她的玩心又起,又再欺負我,

同樣的循環連續三次,

小皮蛋終於知道這麼做是在討打,

後來就乖乖很認真地喝ㄋㄟㄋㄟ,

溫柔地誇讚她一下,摸摸她的額頭小臉,

她還會抬頭對我笑一下又繼續喝。

可是....過沒幾分鐘,這小傢伙又~~~~~~~咬我!!!

而且還會用雙唇緊捏著便當製造機,並用力往後拉,

我的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當下反射立刻再打了小皮蛋的大腿,

並用較大分貝的聲音嚴厲斥責。

 

 

就這樣四次的你來我往,

阿布妞知道了這樣的連結關係,

她咬我 --> 我K她 --> 會痛痛 --> 不能咬 --> 認真吸 --> 媽媽親^^!

這傢伙現在吃一吃ㄋㄟㄋㄟ,就要抬頭跟媽媽笑一下。

小皮蛋長大了,魔高一尺,要道高一丈!!!!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