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下班回家肚子痛到寸步難行,在停車場時想打電話又掛掉。結果開車路上老
媽電話就來了...問我這兩天那麼冷怎麼穿衣。當時開車不方便多說就先掛了,自己就邊
開車邊大哭 。還是只有媽媽知道我什麼時候最需要她啊!!!!! 
 

[果然永遠長不大]


爾後跟媽媽通上電話,她說她人在sogo幫我挑孕婦裝,問我需要什麼?!  其實孕婦裝
大可自己買就好,只是每次我們倆逛到婦嬰區想的都是北鼻需要什麼,自己省點就
可有更多的經費打點阿布妞的東西,
更何況距離卸貨只剩下兩個月... 同樣的心
境,因為我跟老媽都是媽媽了!
 


老媽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她直接靠櫃買了我需要的冬季孕婦裝,請櫃員直接寄到林口。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句歌詞一直在耳邊盪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