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有家的感覺...................缺一不可 
這週一的體檢排序較早,提早一小時下班先把車開回家就走到兒童醫院報到。原以為
根據過往的經驗,這樣去的時間拿捏會剛剛好,很不幸地遇上闕醫師傍晚有一胎剖腹
產接生,嘟嘟好的時間變成延遲了一小時。一個人坐在診間外還蠻無聊的,孕媽咪很
多,大小不一,我坐在一旁偷窺每個把鼻媽咪的互動,猜想著這位媽咪肚子大小是幾
個月哩? 然後就跟肚裡的布布鼓勵要他健康,即使今天不給我看性別也沒關係,媽咪
我一點都不急...

躺在診療台上,醫師還在忙碌地跟前幾個孕媽咪說話,聽到有人的女孩兒地46對染色
體是XXX,闕醫師想盡辦法安慰著這對夫妻;另一個媽咪本身患有糖尿病,且這一胎
是第三胎,但是現在失業中只好在家養胎... 醫院總是有發生不完的"人生百態",聽的
我心驚驚。

看著模糊的超音波,布布依然乖乖的躺在肚子裡面,醫師晃一晃後就說: 這是女生
唷! 』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今天會開獎,但是突然地被告知還真的很意外。我們家的布
布是阿布小妞,應該會蠻可愛的吧?! 



其實...

出診間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阿豬,聽到阿豬聲音就哭了。
阿豬笑得很開心...

第二通打給老媽,我哭更慘! 因為好怕媽媽又會念我....
結果過去念了好幾次要我生小男生的人竟然在電話一頭笑的超開心!
還笑說:這樣你除了要擔心她的健康之外,還要煩惱她的美醜...

心情整理好了後,拖了兩天後才打給婆婆,
電話那頭的婆婆跟小姑笑得超大聲,
婆婆一直說:很好啊! 女兒比兒子貼心太多了!
(看來我們家阿豬做兒子太失敗了!!!!)



平安過關。



親愛的阿布小妞,Pea阿姨說要叫你小公主,可是媽咪好怕沒有能力教育讓妳成為氣質
眾人的公主,我盡力囉! 以後我們一起成長,請相信把拔馬麻一定給你足夠快樂又充實地
成長空間,希望我們家阿布小妞可以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