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新玩具了! 
早在兩三年前,單車開始""行時,我們也有出發去玩過,只是當時年紀小,還沒有
多餘的經費去買玩具,一方面也是蛋塔瘋-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車,所以先前都是拿小
時候的腳踏車出去吹風。

一晃就是兩三年.... 在工廠開始有庫存的冷淡時期,我們才開始做功課買玩具,這一趟
功課就像當初要買小佛一樣,一做就是兩年耶,每個時期喜好都不同,所以有緣購入
的玩具車,就該好好珍惜。


這是阿豬的玩具-小眾到讓我覺得阿豬是怪人XD       [阿豬: 你幹嘛拍我屁股!] 


買玩具後的傍晚,只要阿豬不用上班,我們就該出去吹個風。茄子每次都笑我是三分
鐘熱度,為了堵住他的大嘴巴,我只好說到做到... 至少熱度要超過三分鐘嘛!!!! 而
且對我的小輪胎還頗有意見的,以後有空再來慢慢一步一步改裝,現在急著想要找的
是可以帶米漿出門吹風的寵物車袋,這樣小米漿才不會一隻狗被關在家耍自閉。

昨晚,是第一次帶我的小chi出外夜騎,加上阿豬前一晚值班睡眠嚴重不足,就想先到
附近晃晃試試感覺即可。偏偏這兒是"林口台地",走到哪都需要面臨坡度的挑戰,但
是玩具都買了只能一直安慰自己既來之則安之囉!

剛來林口這裡當居民,只知道長庚醫院到長庚大學中間這段的文化一. 二. 三路,也就
是因為這樣很好唬,阿豬就帶著我去忠義路試騎。從台地溜下去當然爽,只要不要衝
太快,即使一旁呼嘯而過的車子不少,整體都還算安全。下坡的路上心想著,"慘了! 不
知道待會有沒有辦法自己騎上來! 阿豬太可惡了怎麼可以帶我來這那麼邪門的地方。"

果然上坡就很邪門,當然是邊騎邊mur啊! 只能眼巴巴地看著一台台汽機車的屁股離我
而去,卻永遠都追不上他們。不知不覺好像也快到復興一路了,騎上來的心得卻變成"
怎麼這條路那麼虛啊! 原來一下子就上來了XD" 到小七買了杯鮮奶坐在門口喝了起來,
卻碰到突如其來的毛毛雨,只好快點騎回家休息啦!

完成首次的夜騎,短短一個半小時,林口風很透,小騎後身心皆舒暢。




-
隔天慶幸並沒有鐵腿的現象,果然平常有練有差。

-
另一個當時沒有買小摺的原因: 當時大家搶的局面,就是單車公司賺死了! 一台跟原本
的價差可以差上四五千,當然不願意讓小朋友出走啊!!! 最近看來小摺單車熱已退,正
合我意:)   要等我想升級成公路或登山車,可能要等十年後吧! 畢竟就算有錢買也要有
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