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個很愛吃早餐的傢伙,怎麼可能為了多賴點床而放棄早餐饗宴呢?

用餐可以待在villa或是餐廳內用,建議都可以試試看。環境不同情調大不同。有人認
為蜜月就是要一直過著兩人世界,我則較喜歡到餐廳看看跟我有緣份的情侶或是新婚
夫妻是怎麼互動的=.= 嘿嘿~ 

早餐有很多選擇,你想要在一餐內全部都吃也可以,不過先問問自己的肥肚肚接不接
受。主要分成一般西式與印尼的特色餐點- 炒麵。阿豬最愛這一款(右上圖)的Bubur Ayam
(Chicken Porridge),每天早上他一定都要點上一份吃起來才滿足,而且我愛跟
他搶個幾口,心情也開心:p

 
  
而我每天早上點的一定少不了炒麵(右下圖),不過醬料偏甜不是阿豬的愛,這樣我
剛好可以獨享這份炒麵。

Omelette比在台灣吃的紮實許多,煎的比較乾比較熟,感覺一盤所使用蛋的份量
也沒有像台灣的那麼多,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心虛啦,邊大口吃蛋一邊還要心虛
地想著自己的膽固醇數值。

五天的用餐中,餐餐都是水果,水果盤一上反讓我更想念台灣水果的鮮美與多樣
化,為什麼印尼出菜的水果就只有西瓜香蕉哈密瓜等,每一餐都要吃就會覺得好
膩XD

不管怎麼說,愜意的用早餐一直都是我嚮往的,期許阿豬不用值班時,我們也都
可以仔細品嘗每一個假日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