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烏布(Ubud)傳統市場是全世界知名的,至少想要來這兒遊蕩的旅客一定會
到此一遊享受殺價的樂趣。沒膽殺價的也可以到這兒試試膽量,反正小販即使被你
砍價砍的心情不悅一直嘀咕,我們也聽不懂啊! 哈哈XD

烏布傳統市場除了狹窄的環境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但是都只賣觀光客,販賣的東
西就是一些木雕. 沙龍. 或是各式各樣的布料與衣物。


爸媽在六月時就來這兒玩過了,所以在行前一直叮嚀我再怎麼樣不好意思一定要兩
成的開價才可以成交。阿豬跟我倆都是臉皮薄的傢伙,剛開始還真的會不好意思跟
人家討價還價。結果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大開殺戒,可憐的阿豬就變成我跟小
販之間的搶奪物- 一邊拉一隻阿豬的手 - 小販會邊拉著阿豬的手臂用著清楚的中文說
"買啦!買啦!" 然後我就會很冷漠的跟阿豬說"我們走吧!"  可憐的阿豬就被扯來扯去,
其實也蠻好玩的啦。 

有時候大家會忽略二樓也是可以逛逛的地方,甚至會比較好殺價。但是二樓的空間
更狹窄,有時候一兩坪的空間有兩三家商家,還散發著一股怪氣味,讓我完全不想
在那兒多待一分鐘。所以.... 我們只是在二樓晃一圈拍個照而已=.=


我們家阿豬有個怪嗜好,每到一個國家,就會想要買幾張花紋可以代表該國家民族
的布料,因此這趟蜜月之行,本來就有打算再買幾件可能當時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的布回家。所以變成我在玩拍照. 豬在挑選他喜歡的布料跟圍巾... 


因為我相信,我一時衝動所買的便宜貨,回去一定也是堆在那當等待被丟棄的垃圾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