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某個週五,應阿豬同學
   的邀約,一行人陸陸續續前往桃
   園龜山文化二路上的滿龍吃燒肉!

   (喔~~~~我想要大口吃肉 )

   名稱:滿龍炭火燒肉 吃到飽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38號
   電話:(03)318-22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點~11:30  週六日 11點30~24點
   每人平均價位:4xx 
                              (因飲料須另外付費)


   













這家店是開在林口長庚商圈的邊邊邊 (就是還須要走一小段路),卻可以在有"些許"偏僻的地方
經營了好一段時間,想必整體來說應該不會太糟。聽阿豬說這是在他們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
的,嗯~~~ 應該有九年了吧 !


每次坐車經過滿龍,都會mur說想要吃吃看。身為龜仙人就該試試住家附近的美食呀~ 
(為了外食,我可是用盡了所有可能的藉口=.=)


滿龍是開在文化二路上的一家鐵皮屋店面,大概十來桌的桌數,空間不算太大;大部
分的用餐桌都是如同居酒屋的型式- 脫鞋入座,這樣"圍爐"真的很溫心唷!


不過相較於大玉門銅爐燒肉,只有幾種肉片可選的滿龍,菜色花樣就真的遜色許多:
牛五花、豬五花、羊小排、豬肋排、味噌雞、肥腸、柳葉魚、魚下巴、草蝦、花枝等。
其中比較吸引人的是沙朗牛肩 (不確定菜名). 牛五花. 肥腸, 柳葉魚. 草蝦。

另外有"再簡單不過"的沙拉吧,就沒興趣啦:) 不過一旁的泡菜可以試試,看批踢踢富的
板友韓式泡菜泡飯,就是用很夠味的泡菜自製的。


不得不推一下這兒的牛五花,雖然油歸油,燒烤的時候還會發爐,但是肉質不老再配
上肉本身的油孜孜,鮮嫩多汁啦! 



但是烤五花肉不得分心,一人同時考太多片一定會發爐地不知所措,建議一片肉放上爐
面,待顏色稍變時就可以夾住整片並翻面發爐的效果會讓肉非常快熟,就可以送入
嘴裡供奉五臟廟以吸收油脂了! 哈哈~ 愈來愈有心得後我就變成這次最有成就感之五花肉主
廚了!



大乃兄幫大家烤的草蝦。滿龍的草蝦蠻新鮮的,雖然大乃兄對於有點焦的蝦子有些抱歉
,我卻覺得焦的恰到好處,如果直接將蝦送入口,殼脆又帶點焦的香味,增添了不少風
味。


再來就是團長dogo烤的柳葉魚啦! dogo阿豬說柳葉魚的烤法是滿龍老闆教的: 等大部分
肉品烤完後的火侯拿來考柳葉魚是最剛好的,將柳葉魚舖在網面,待黏住網子後,就將
整個網子翻面(翻面後柳葉魚們就位在網子跟炭火之間),等到魚的表面有焦黃後再把整
個網子翻回來,再烤個三十秒到一分鐘就可以吃啦! 

以前我不敢吃的東西有很多,其中就包含了柳葉魚。但是跟阿豬在一起後,他什麼都希
望我能嘗試看看,漸漸地,也愛上肚子魚卵的柳葉魚了:)


整體而言,滿龍是個比較一般的燒肉店,菜色樣式不太多,但是肉質還可以接受囉! 在
這個有點偏僻的林口台地龜山區,除了連鎖店大玉門外,能吃的燒肉店好像也不多?! 
不過....... 我還是比較懷念西門町的TATAMI燒肉..........



最後附上一張這次聚餐的大合照。不得不說有點羨慕阿豬同學們這樣
聚餐及生活方式: 大部分的同學都依然在同個地區工作,偶爾找個機會
一起吃飯分享工作的點滴,也是一種不錯的抒發方式。

而我的同學們都散步在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真正能找大家一起聚,應
該也只有未來每一位同學們的婚禮吧? 
不過~ 目前我都還沒機會吃到大家的,快點炸我吧!

arrow
arrow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